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弘扬善行义举 我们一直在路上(图文)

  2016-10-27

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弘扬善行义举,我们一直在路上.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根据《乌海电业局党委建立“善行义举”榜及推荐评选“最美蒙电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党支部结合创建乌海市文明单位工作,在全处范围大力开展“善行义举榜”宣传工作。


  通过在办公大楼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乌海电业局党委建立“善行义举”榜及推荐评选“最美蒙电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向职工群众广泛宣传 “善行义举”榜的内容及意义,介绍设立“善行义举榜”的目的、类别、推荐形式等。同时设立农电处“善行义举”季度评选人物宣传栏,目前,已更换3期“善行义举”榜上榜人物,主要介绍农电“善行义举”榜上榜职工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以及爱岗敬业精神,旨在倡导和激励广大职工日行一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文明风尚。


  职工张沥文说道:“这善行义举榜的事迹实实在在,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作为团员青年,我们一定要向咱农电身边的榜样学习。”通过张贴善行义举榜,让职工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榜样的力量,通过身边榜样的力量,不仅能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更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海电业局,弘扬善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