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南靖供电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5周年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南靖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一句句教诲,启迪灵魂;一段段警言,慧人心智。6月22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70多名党员干部和“三重”人员,参观南靖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提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制观念,塑造“思廉、守廉、述廉”的氛围,拉开了该公司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隆重纪念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举办一次专题党课讲座、召开一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开展一期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组织一次先进先辈学习、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批党内外关爱活动、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活动。为组织开展好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开展纪念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以及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喜庆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当前,该公司系列活动正在陆续开展,引导激励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在全公司上下掀起了弘扬正气、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新高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系列活动,建党95周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