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开封祥符供电举办“提升班组长素质”主题读书心得分享会

作者:李倩 张丽娜  2016-04-21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0日,国网开封祥符供电公司召开以“提升班组长及以上人员综合素质”为主题的读书心得分享会。工会主席兼纪委书记马旺、公司副总经理张珂参加此次分享会。让获奖员工一起交流读书收获、共享读书乐趣,培养班组长终身读书的好习惯,以此提升班组队伍文化素养。


  首先工会主席兼纪委书记马旺作了重要的讲话:读书心得分享会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广大干部员工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一种终身追求,好读书、读好书,从而开阔眼界、丰富知识,增强修养、提高素质,在公司范围内形成勤学习、勤读书、勤思考、勤钻研的浓厚氛围,达到“读在实处,用在实处”、“学习成常态,读书入状态”的目标。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该公司班组长及以上人员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大力推进公司队伍素质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班组长及以上人员的文化素养,提高班组长及以上人员的整体队伍水平,促进企业素质和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该公司工会、培训中心联合开展班组长及以上人员素质提升读书活动。本次读书心得经过初评、复评共评,选出30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


  交流会上,来自该公司不同岗位的10余名同志相互交流、畅所欲言,或旁征博引,或有感而发,介绍了自己读《华为优秀员工的7个心惯》的读书经验,畅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言语中洋溢着激情和喜悦,交谈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让与会者尽情地分享了读书的快乐。


  该公司副总经理张珂对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说,每个人读书重点不同,发言内容不同,但都畅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分享读书的收获,这是他们认真阅读、深入思考的结晶。她希望,大家要通过博览群书,吸收多层面的知识,不仅要掌握岗位上需要的知识,还要学习历史、科技、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做一个学识渊博、博学多才的人。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员工学习热情,把读书当成一种信仰、一种追求、一种享受的要求,通过读书树立理想,长才干,增知识,修品格,加强自身文化修养,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营造一个学习知识、分享知识、提升自我、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祥符供电,提升班组长,主题读书,心得分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