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尉氏供电公司: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郑亚亚  2015-09-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丰富公司员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企业和谐建设。9月23日上午,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举办“迎双节、欢乐渡”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基层的5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袋鼠跳和双人背气球两项比赛。在双人背气球比赛环节,两名参赛人员一组,利用背靠背夹住气球,时间为两分钟运送气球多的一组为胜,要求参赛人员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比赛现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大家相互鼓劲加油,参赛选手展现了顽强拼搏、相互协作的精神,整场比赛洋溢着祥和欢乐的气氛。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基层供电所的周宇航以9.81秒、杨小瑞14.31秒分别获得男女袋鼠跳比赛第一名,安装公司杨豪杰和邓振岗获得双人背气球比赛第一名。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展现了职工团结拼博、积级向上、齐心协力、奋勇争胜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趣味运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