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许启金荣获“央企楷模”称号(图文)

  2019-09-23

20190921100500899945457.jpg

  9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在京举办2019年第一批“央企楷模”发布仪式。国网安徽宿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副班长许启金荣获“央企楷模”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庆热烈氛围,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了此次“央企楷模”评选。评委会在给予许启金的颁奖词中说:“学历诚可贵,但知识、技能、理想和追求价更高。上万张小纸条,垒起你专业知识的高度;2100公里线路,撑起你人生舞台的宽度。你穿行田野丘壑,守护万家灯火,状元工匠,实至名归。”在现场采访环节,许启金分享了带领团队矢志创新、守护万家灯火矢志不渝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20190921093509761545691.jpg

  许启金,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安徽濉溪人,国网安徽省宿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副班长,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十九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37年始终坚守一线,高质量完成1000多项高压带电作业,用行动践行了“要成为王进喜那样的工人,当一名好电工,让乡亲们用上光明电、过上好日子”的庄严承诺。凭借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热忱,用长期野外巡线、带电检修的实践经验,换来59项研发成果,43项专利,研制的“软梯作业防高坠自锁器”,填补了国内软梯作业人身高空保护的技术空白。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全国技术能手、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19年9月获评 “央企楷模”称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社

标签:许启金,央企楷模,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