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喜获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曹宇辉 李角向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从《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六届江西省文明城市江西省文明城镇和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的通报》(赣字〔2019〕31号)文中获悉,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喜获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公司继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之后,第八次在江西省文明单位评比中获此殊荣,标志着公司文明建设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长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经营双融、共促的工作理念,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责任机制,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督查、有奖惩,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紧贴企业实际、员工所愿、社会所需,以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为目标,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积极参加扶危济困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干事创业凝聚起正能量。


  创建文明单位是提升一个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这一殊荣的获得,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奋斗、无私奉献,包涵着全体干部职工的担当、责任与荣耀。下一步,公司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荣获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为新起点,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另悉,公司所属上饶县公司、广丰区公司、玉山县公司、弋阳县公司、横峰县公司等五家单位均摘获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江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