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作者:孙爱功 张若男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所葛盼文师傅冒雨帮我家修电,真是太感谢你们供电部门了……”7月12日上午9时许,家住韩山镇吕庄村的76岁的立成涛老人紧紧握住沭阳县供电公司韩山供电所所长乙安强的手连声道谢,并送来一封感谢信。


  信中简短地写道:“贵所吕庄村电工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心里时刻装着我们老百姓。记得4月份他一只手臂伤残包裹着纱布,还扛着梯子用另一只手臂为我家修好电路,电灯亮起;6月低的龙卷风又造成家中断电,一个电话,葛盼文再次冒雨又一次为我家修好电路……”


  原来在6月28日中午13点20分左右,在韩山镇吕庄村的村民立成涛打来报修电话,称大风将银杏树刮倒在家里的线路上,家里停电了,情况很危险。台区经理葛盼文闻讯迅速赶到该户家中,看着用户焦急的眼神,安慰着说:“老人家不要紧张,一会就好了”。说着,用力移开银杏树,仔细检查一下被砸断的线路,并及时进行了无偿更换。不到20分钟,线路更换完毕,试送家中漏电控制开关成功,家用电器又开始恢复正常运行。老人家立成涛感谢之情溢于言表,一想到电工师傅一心为民排除用电故障,心里总是暖暖的,供电服务绝对是优质的,我们老百姓最满意的,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感谢信,沭阳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