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黄梅公司客服中心黄超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全县防汛抗灾先进个人”

作者:程耿  2016-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9日,笔者从全县防汛抗灾总结表彰大会上了解到: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主任黄超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全县防汛抗灾先进个人”。
 
 
  今年入汛以来,我县密集遭受六轮强降雨袭击,创下了有水文记录以来的历史新高。高强度降雨造成罕见灾情,给人民生命财产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损失。
 
 
  面对特大洪涝灾害,该中心主任黄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紧急动员、迅速行动、有力组织,日日夜夜坚守在防汛抗灾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各个急、难、险、重关键时刻,他总是挺身而出、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慨,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谱写了防汛抗灾新篇章,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
 
 
  他顶风冒雨、日夜奋战在一线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所有参战人员,最终在几千参战人员中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全县防汛抗灾先进个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公司,客服中心,黄超,防汛抗灾,先进个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