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南网超高压公司开展防风防汛“双盲”应急演练

  2023-04-27

  南网报讯 近日,南网超高压公司开展2023年防风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了该公司应对极端天气、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为夯实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检验现有应急处置机制的运转情况,南网超高压公司周密筹划,组织工作专班集中编制覆盖强对流天气、台风、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以及飘挂物、交通事故、站用电失压等突发事件的演练方案。针对海南联网通道台风影响突出、贵州地质灾害风险高的情况,着重检验海口分局组织模式优化后的应急组织能力、贵阳局应对重大边坡隐患的处置能力。

  据悉,本次“双盲”实战演练共派出现场观察员11人,密集设置了考查要点147个。下阶段,南网超高压公司将继续聚焦能力提升和管理提升,坚持“双盲”实战,坚持一线穿透,以高标准带动各单位做好演练策划,增强演练实效,促进应急核心能力提升,持续做好应急处突工作。

  (张启浩 彭凌 陈云亭)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超高压,防风防汛,双盲,应急演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