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沭阳供电公司:一项QC成果获2022年中国电协一等奖

作者:魏家晋 李牧  2022-08-08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魏家晋 李牧)8月4日,从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公布的2022年优秀质量管理成果通知中获知,沭阳公司“最美花乡”QC小组研制的成果《新型仿生驱鸟器研制》荣获一等奖。

  据悉,今年7月初,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2022年度QC成果交流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本次成果交流会来自全国电力行业的近1400个小组参与了成果发布。

  小组人员从实际需求出发,在鸟害问题急需解决的情况下提出了新型仿生驱鸟器的研制,在工作之余多次进行现场测试,对成果不断进行总结和改进,拿出最佳方案,并依据评价标准梳理本次QC活动的过程,多次开展预演。

  在比赛中,该QC小组充分展现了公司及团队风采,获得了各位评委及专家的一致认可,取得了一等成果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发挥“最美花乡”、“汇智链”两个QC小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鼓励小组成员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充分发挥“小、实、活、新”的特点,不断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挖掘团队创新意识,提升专业管理水平。

  下一步,该小组将继续针对农电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分析、制定解决方案、落实解决措施、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QC成果,一等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