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山东电力在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中获佳绩(图文)

作者:记者 张思凯 通讯员 葛畅 徐宁 报道 摄影 高立联  2019-12-05

d7ef-ikhvemx5716393.jpg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在济南和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4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43名代表参加活动,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两名选手参赛并夺得两项个人金奖。


  继2017年第一届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焊接专业)后,中华全国总工会结合各国技术发展情况和实际工作需求,委托国家电网公司承办第二届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装表接电)。本次大赛设置不停电更换单相电能表、低压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联合接线、高压三相三线计量装置接线分析3个项目。

7886-ikhvemx5716484.jpg

  大赛还组织安排了“无人机输电线路巡检演示”“特高压带电作业展示”“工匠论坛”等观摩展示,举行了以“匠心筑梦”为主题的职工文化交流活动,组织参观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北京电力计量中心。国网山东电力精心组织,严格训练,全力做好集训备赛工作。比赛现场,选手操作娴熟、动作到位、优势明显,获得上合组织各国专家选手一致好评。


  近年来,国网山东电力不断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开展供电“服务之星”、重点工程建设等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岗位练兵、职工技术创新,举办“职工大讲堂”“班组微讲堂”活动,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为各类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广阔平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大众网

标签:山东电力,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获佳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