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江苏镇安电力两项岸电技术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作者:朱瑾 张凤春  2019-08-21

  近日,中国港口协会在江苏镇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港口岸电电缆臂架式提送系统》和《港口岸电电缆直立式提送系统》两项船舶岸电领域关键技术产品的团体标准审查会。随着两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查,作为主编单位,江苏镇安电力开启岸电产业团体标准的先河,对国家岸电产业的发展将起到技术标准规范引领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江苏镇安电力致力于岸电技术的前沿开发和标准示范应用,在多方面取得重要的技术突破。公司在国际上首创的新型船舶岸电系统ITN供电模式,解决了大型船舶综合保障基地电力保障技术难题,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多个大型港口。


  两院院士卢强教授誉其为供电技术体系的原始创新,国际电工委员会委员、我国着名电气安全首席专家王厚余教授称赞为低压供电技术领域的一次革命。公司的船舶岸电系列产品已步入市场,并且获得两个江苏省“首台套”产品,今年又承担了江苏省重点标准化项目“ITN新型供电系统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标准化试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镇江日报

标签:江苏镇安,电力,岸电技术,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