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圆满完成3个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电流互感器更换试验工作

作者:刘博 齐安新  2019-08-1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骄阳似火,热浪灼人,宝鸡地区连续出现高温天气,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供电设备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宝鸡修试中心积极行动,及时对10千伏开关柜内容量、变比不符合运行要求的电流互感器进行更换及试验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开关柜电流互感器更换、保护定值修改及试验工作,继电保护班全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与投入,提前进入现场勘查,对电流互感器安装位置及接线孔距进行了测量,详细记录了数据。现场勘查后经过班组讨论,最后制定了现场安全措施及施工方案。


  夏日的10千伏高压开关室内温度已经达到45度,闷热的让人窒息,但在施工中,保护班全员不惧酷暑,各负其责,严格执行《安规》与“两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工作班人员没有一个喊苦喊累,大家相互配合,互相鼓励,优质高效的完成本次电流互感器更换工作,通流试验、保护传动试验全部合格后顺利投运。为宝鸡电网迎峰度夏,安全稳定供电,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宝鸡供电,修试中心,开关柜,电流互感器,更换试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