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如期举办第二期岗位练兵理论知识测试

作者:王光耀  2019-07-0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5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二楼职工培训室内鸦雀无声、笔声摩挲,只见在场人员时而奋笔疾书,时而闭目思考,有的神情自若,有的面露苦色。原来这是该公司举办的第二期岗位练兵理论知识测试,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次举办此类测试。


  此次考试共分三场进行,对年龄在45周岁以下员工全部进行测试。考试内容涉及各类规程、工作标准、施工流程等多个领域,涵盖生产运行、电力营销、安全管理、时事政治等多个方面。考试期间,采用单人单桌、闭卷考试的方式,由部室主任现场监考、公司领导巡考,确保测试检验出真实学习效果、测评出实际理论水平。通过对测评结果的评估判断,修订和制定下一步培训方向和重点,确保全员理论水平上层级、知识结构更完善、指导实践更有力。


  据悉,该公司还将充分运用考评结果,形成有效激励机制,对测评结果优秀人员进行响应奖励,对不合格人员采取诫勉谈话、调整绩效工资、待岗等方式进行组织处理,彻底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形成“”岗位靠竞争、收入凭贡献,岗位能上能下、收入能升能降“的工作机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岗位练兵,理论知识测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