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毕节威宁供电局实现36.33万户智能电表全覆盖

作者:王绪竹 蔡国健  2019-07-08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5日,随着最后一个台区智能电表的更换安装完成,标志着毕节威宁供电局辖区内36.33户用户实现智能电表全覆盖。


  据悉,2018年以来,毕节威宁供电局严格遵照公司的的工作部署,全力开展低压集抄及智能电表全覆盖工作。通过严格的进度管控、项目落实和现场质量把关,该局顺利完成2018年的“三大工程攻坚战”,实现辖区内的27.47万户用户智能电表及低压集抄两个全覆盖。2019年3以来,该局继续开展最后一批原国债资金项目智能电表安装更换工作,通过倒排工期,全过程实行日跟踪周调度,定量定数推进智能电表更换安装工作,截止目前,该局已全部完成国债资金项目的88608只智能电表安装,实现辖区内的36.3万余户用户智能电表全覆盖。


  智能电表及低压集抄实现全覆盖,将进一步提升电网的智能化服务水平。下一步,该局将不断优化集抄上线调试工作,提升自动抄表率,不断提高电量抄读数据的精准性,助力提升供电服务效率和数据精准化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威宁供电,智能电表,全覆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