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浙江电力部署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

  2019-06-03

   5月30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协调推进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任务。


  会议指出,浙江一直以来是互联网发展的前沿阵地,具有浓厚的创新氛围和优越的创新条件。在这片创新热土上,公司经过多年的“大云物移智”新技术应用和“互联网+”业务创新发展,积累了自己的独特优势。会议要求,要按照争当“三型两网”建设“排头兵、引领者”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主动担当的意识和时不我待的意志加快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会议强调,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点多面广、任务艰巨,各部门和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配合,找准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有序推进。要构建高效畅通的协同工作机制,统筹做好各资金渠道的项目管控,做好泛在电力物联网中长期建设规划,注重项目成果培育,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用三年时间力争建成全国最好的泛在电力物联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