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提前完成46座变电站信息规范化整治工作

作者:杨丽萍 刘朋 李角向  2019-0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5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全部完成市公司监控班所辖46座,35kV-220kV变电站的信息规范化整治工作,规范完成率达到100%。


  为严格落实省公司有关变电站集中监控信息规范化整治工作要求,公司根据国网印发的《变电站设备监控信息规范》和省调印发的“变电站集中监控典型信息表”为依据,坚持“统一标准、尊重事实、统筹兼顾、力求实效”的原则,通过对变电站集中监控信息进行全面的梳理、核查、整治,进一步提高监控信息的完整性、规范性、准确性,杜绝重要信息漏监、误监。公司通过一年的时间,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充分调动运检部变电检修室、调控中心自动化室及调控室、继保室等专业技术力量,全面开展市公司变电站集中监控信息规范化整治工作。


  截止12月5日,共规范信息36704条,删除信息24846条,合并信息6843条,新增信息1874条,确定信息772条,提前完成市公司监控班所辖46座,35kV-220kV变电站的信息规范化整治工作,规范完成率达到100%。这项工作的完成,为切实提升变电站集中监控效率,集中监控信息分析应用奠定良好基础,也为上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技术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变电站,信息,规范化整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