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南网超高压公司33项检测校准项目获CNAS认可

作者:常安 袁湘湘  2019-02-11

  近日,超高压公司通过了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现场审核工作,14项检测校准项目获得CNAS认可。截至目前,超高压公司已有33类项目获得CNAS认可,标志着该公司各专业实验室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准。


  近年来,随着南方电网各项重点工程陆续投产,超高压公司所辖设备规模不断上升,设备试验、检测、校准等业务持续增加。为进一步规范各项业务,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及管理水平,超高压公司自2016年开始依托广州特高压试验研究基地开展检测校准项目的认定工作,开展人员技术培训及人员能力授权,组织对标准方法进行验证,积极参加能力验证和实验室间比对活动,通过设备期间核查、人员比对等方式严控内部质量。


  获得CNAS认可标志着超高压公司在计量、化学、阀冷登专业的检测/校准结果获得了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可为南方电网公司在计量校准、水质分析、化学油品检测、高压电气检测领域提供更具权威性和公正性的检测数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超高压公司,检测校准,项目,CNAS认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