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2018年南方电网防冰技术论坛在贵阳举办

引领防冰技术创新打造安全智能电网

作者:记者 黄勇华  2018-10-12

  “从天上飞的,到地上跑的,应有尽有。”10月11日,“2018年中国南方电网防冰技术论坛”在贵州贵阳开幕。在当天举办的防冰技术与装备展上,来自全国的11家电力设备设施生产企业及南方电网公司系统6家单位展示了最新的防冰技术与装备。


  “聚焦防冰技术领域前沿,展示国内外防冰最新成果及装备。”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丁一汇等电力行业专家作主旨报告,同步发布了南方电网冰冻灾害防御体系建设与实践成果,以及2018年南方电网防冰技术论坛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此外,在12日举办的分论坛上,来自全国电力行业的18名专家分别从防冰、融冰、应急体系构建等方面分享最新技术研究成果。


  2018年是南方电网公司抗击冰灾胜利十周年。本次论坛以“引领防冰技术创新,打造安全智能电网”为主题,以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示了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十年来的防冰、抗冰历程及技术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由公司生技部主办,贵州电网公司承办,会期两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防冰技术论坛,贵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