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天津电力邀请市民体验智能电表检定

作者: 通讯员 张扬  2018-05-23

  5月18日,为迎接第19个“世界计量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举办计量基地开放活动,邀请天津市消协消费者代表走进电能表检定车间,体验家用智能电表“上岗前”的检定过程,并解答智能表使用疑问,提高对电力计量准确性的信任度。


  据悉,天津电力2017年举办“媒体记者走进计量基地”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好评后,把计量开放日进一步完善为系列化、常态化活动,邀请更多市民消费者走进计量生产一线,亲自感受并参与监督电能表检定工作,让用户放心使用智能电表。


  活动中,国网天津电科院计量专家带领消费者代表参观了单、三相电能表自动检定线和中控室、立体仓储系统,现场体验家用智能电表“上岗前”检定操作的全过程,并介绍了自动化检定知识,让市民对分布式模块化设计、机器人控制、信号监测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智能表的神秘“出生地”有了初步认知。同时,专家还在现场就智能电表功能优势、准确度和远程购电等消费者代表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科普解答,让用户对电能计量的准确与公正做到有凭有据、眼见为实,树立天津电力良好的计量专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天津电力,市民体验,智能电表,检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