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泗阳供电首次使用“快速钢管塔”施工新技术(图文)

作者:乔明 兴润  2018-03-30

[titlepic]泗阳供电首次使用“快速钢管塔”施工新技术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9日,江苏鑫世航工程电器安装有限公司10名施工作业人员,在该县穿城、张家圩、三庄配网工程建设中,首次采用了“快速钢管塔”施工新技术。由过去从立塔到水泥完全凝固全过程需要20天时间,提高到目前全过程只需20分钟,效率之高、速度之快、成效特别显着。这是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首次在配网工程建设过程中施用该项新技术。


  所谓“快速钢管塔”施工新技术,主要是对钢管塔施工全过程工艺进行技术革新。以往新立钢管塔都是使用灌注式钢管塔,就是先在钢管塔基础处,用钻头钻一个10米深的孔洞,然后往里浇灌水泥,将地脚螺栓沉入水泥中,等水泥完全凝固后才真正开始立塔,整个过程持续20天左右。如今,采用“快速钢管塔”新技术,就是直接用打桩机将8.5米长的钢管塔基础打入地下,并且不伤管体,安全稳定,整个过程大概只需20分钟。


  使用“快速钢管塔”新技术,可极大地缩短工程建设周期,成倍提高工作效率,为配网工程建设减轻负担与压力,有效推进配网工程建设进度,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配网工程建设任务提供了技术与效率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快速钢管塔,施工新技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