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举行创客营开营活动

作者:刘亚洲  2018-02-22

  2月9日,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举行“雄电加速度创客空间”首个创客营“雄安电网数字化工程”主题创客营闭营暨“区域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研究”主题创客营开营活动。


  作为首个创客营,“雄安电网数字化工程”主题创客营汇集了21名业内专家,经过56天的集中工作,先后编制25个原型版本,开展13次内外部评审,圆满完成既定任务,成功闭营,为雄安电网安全高效建设奠定了基础,也为创客空间探索了成熟的运作模式。随后启动的“区域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研究”主题创客营,将聚焦直流配电网、微电网、智能用电等关键技术开展集中攻关,为打造多能互补、协同优化、智能高效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中国电科院,国网经研院、能源院、节能公司、信产集团,许继集团、平高集团、南瑞继保集团,英大传媒,中国电建、北京经研院、华东勘测设计院、上海电力设计院、河北电力设计院,国网河北电科院、河北经研院、河北物资公司、保定供电公司等19家单位共68名嘉宾参加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网

标签:雄安新区供电,创客营,开营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