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淳化供电分公司开展简版GIS数据整改工作

作者:罗函  2017-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落实整改市公司《关于配网自动化及配简版GIS实用化验收情况的通报》中存在的问题,完善简版GIS数据台账,为配网自动化和简版GIS的数据交汇做好准备,近日,淳化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了简版GIS数据专项整改工作,由主任工程师李文奇牵头,生技部、调度所和各线路专责人负责实施。


  主任工程师李文奇要求,一是运维班要对GIS采集数据进一步核对,尤其是对开关、分路丝具、配变等设备的安装位置、设备命名,做到现场设备、单线图中的设备、台账中的设备命名三统一;二是必须保证台账录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对于设备参数铭牌不清楚的设备要与配网专责、线路专责沟通确认后录入;三是对配网自动糊终端设备的SIM卡号、IP地址再核对,确保正确性,为配网自动化和简版GIS的数据交汇做好准备;四是对网改和技改当中涉及到的线路,及时进行定位和数据录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让简版GIS真正能指导生产工作。


  据悉,该公司各单位在本次工作中能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为迎接集团公司12月的验收和配网自动化和简版GIS的数据交汇做好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GIS数据整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