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安康杯”变电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图文)

作者:邓斌 徐茂吉 贺娅  2017-11-13

IMG_0563  (2).jpg

IMG_0563  (10).jpg

IMG_0563  (11).jpg

图为参赛选手集体合影。.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贵州万峰电力公司为期3天的2017年度“安康杯”变电运行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工会主席胡华艳等领导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并为获奖队员颁奖。


  此次竞赛有来自公司系统各变电站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进行,分110千伏和220千伏组,在110千伏下五屯变电站、220千伏万峰湖变电站内进行一项事故(异常)事件的相关操作和运行业务工作。各参赛队根据抽取的比赛题目,按照题目所示变电事故(异常)事件完成故障判断、故障隔离、倒换运行方式、配合检修等环节的模拟操作。本次竞赛要求新员工必须参加,要达到以老带新,逐步实现“青黄相接”的目的。竞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促进岗位练兵,以提高公司变电运行人员的技能水平,检验变电运行人员处理事故的能力。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220千伏普坪变、万峰湖变、郑屯变,巡维中心2队、顶效公司1队、监控中心分别荣获220千伏组和110千伏组一二三名。陈忠萍、刘启国、程希希、同颖霏、熊显财、邓超平、叶煜涵、杨培培荣获“优胜选手”称号。


  胡华艳在竞赛总结会上,鼓励全体变电运行人员要立足岗位,专研业务,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技能水平。要求变电运行部和各变电站、中心要总结好此次竞赛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要将技能竞赛和反事故演习常态化开展促进岗位练兵,以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搞好本职工作,以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

IMG_0563  (3).jpg

IMG_0563  (6).jpg

IMG_0563  (8).JPG

IMG_0563  (9).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万峰电力,安康杯,变电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