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江苏电力公司开展调控系统安全大检查

  2017-09-22

  9月12日至15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组织2个安全检查工作组,分赴江苏盐城、泰州、淮安、宿迁地区的市、县调控中心、特高压站以及风力发电等涉网电厂,深入开展了安全大检查,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国家电网公司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此次安全大检查,国网江苏电力专门成立了“江苏电网调控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此次活动以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重点加强电网运行、设备管理、人员队伍、制度标准等全方位本质安全建设,不断完善调控运行安全管控体系,实现电网安全可控、能控、在控。该中心在广泛梳理、调研收资基础上,结合近期系统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从“调控运行、系统运行、调度计划、水电及新能源、继电保护、自动化管理、设备监控、配网运行”八个方面57项专题安全工作入手,做到了“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全面细致地进行了各种事故隐患的查找,共排查出各类隐患问题56项,组织整改完成40项、制定整改计划和应对措施16项。


  据悉,国网江苏电力还将派出2个安全检查工作组,分别前往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地区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维护电网安全运行平稳局面,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好电网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江苏电力,调控系统,安全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