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管理创新知识及成果提炼技能培训

作者:王远 柯超  2017-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4日,为提高公司管理创新成果质量,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聘请专家面向成果提炼主笔人员开展了管理创新知识培训。公司本部部门、单位及各县(区)公司相关负责人、专职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先以系统讲解管理理论知识、创新认识及方法为基础,提高参培人员对管理创新的深层次理解,讲解理论精辟、实例丰富、深入浅出,在场培训人员对管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围绕管理创新成果提炼,进一步向参培人员阐明了管理创新成果定义、题目拟定、结构构成、内容组织、亮点拓深等方面知识,并由专家老师对公司23项成果稿件逐一细致点评、现场指导和商讨修改,与主笔人面对面交流互动,指导参培人员完成好管理创新成果的提炼和深化。此次培训,得到了参培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好评。


  通过培训,有利于拓深参培人员对管理创新成果的认识,提高大家的管理创新成果提炼水平,为切实提升公司管理创新成果质量和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公司将尽快完成年度管理创新成果成稿提炼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管理创,新知识,成果提炼,技能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