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深圳供电局推广 “互联网+电力服务”

建成全国首个电能质量综合技术与服务平台

作者:记者 程连红 通讯员 陈洁 侯慧梅  2017-05-25

  昨天,《深圳供电局2016年社会责任实践》发布,这是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第6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16年,深圳供电局积极拥抱互联网,以客户体验为依归,大力推广“互联网+ 电力服务”,打造“远程化、差异化、一体化”服务渠道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电子服务渠道。2016年,该局第三方客户满意度85分,供电服务连续6年位居深圳市公共服务满意度第一位,深圳供电局“互联网+电力服务”应用获得国资委评选的100家“互联网+电力服务最佳实践案例”。


  据悉,该局建成了全国最大的城市级电能质量监测系统、全国首个电能质量综合技术与服务平台,研制了全国最大容量10千伏动态电能质量调节器,为电能质量治理提供具有广泛适用性且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深圳供电局依据科学的电网规划,高标准推进电网建设,着力构建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深圳商报

标签:深圳供电局,推广,互联网+,电力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