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凯供城区分局:技能新突破 配网不停电组立电杆提高供电可靠性(图文)

作者:石冰  2017-04-20

IMG_0632.JPG

IMG_065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9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配电二班在10千伏西牧线12号杆至13号杆之间,采取配网不停电作业的方式组立一基直线杆,这是该局开拓的配网不停电作业的又一新的项目,在提高供电可靠性的同时,大大减少对居民客户的停电时间。


  配网不停电组立直线杆属于配网不停电作业三类作业项目,作业难度大,工序复杂,经过工作负责人及所有工作班成员一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顺利完成了本次配网不停电组立电杆以及安装横担、金具等全过程工序。“如果按传统办法施工,本次作业需要对10千伏主干线停电5个小时以上。配网不停电作业,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工作负责人吴永裔说道。


  此次配网不停电作业,共减少停电时户数136时户,多供电量27846千瓦时,平均每户减少停电时间0.11小时,有效保障了周边近3000余户居民客户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为该局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完成此次配网不停电作业任务后,该局今年已完成的配网不停电作业次数达到47次,使该局的配网不停电作业项目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下一步,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检修对客户的影响,该局再接再厉,下大力气拓展新项目,以“能带不停电”为原则,继续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业务,为实现“配网不停电”目标努力奋斗。

IMG_0657.JPG

IMG_0662.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技能突破,配网不停电,组立电杆,供电可靠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