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甘肃电力举办工程质量工艺技能竞赛(图文)

  2017-04-21

1.jpg

2.jpg

  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基建员工质量意识和质量工艺保障能力,提升项目参建主体的质量工艺管控能力,进一步夯实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基础,全面提升输变电工程建设质量工艺水平,4月14日,公司在培训中心桃林分部举办2017年输变电工程质量工艺技能竞赛。


  来自送变电工程公司、白银供电公司、嘉酒供电公司等单位的6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公司建设部和送变电公司的相关人员对大截面导线的压接工艺进行现场讲解。此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与实际操作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紧密围绕国网公司1250平方毫米大截面导线压接工艺展开,紧跟特高压工程前沿技术,是目前省内举办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工程质量工艺技能竞赛活动,旨在提升员工专业水平和技能水平,挖掘培养“干一行、专一行”的工艺能手。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大展身手,经过紧张比拼与技艺切磋,选手们找到了自身差距,起到了“赛中比,比中学”的作用。


  据悉,这是公司举办的2017年首次大型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公司将继续深化开展技能比武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学业务、练本领、强技能,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甘肃电力,工程质量,工艺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