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江苏电力3项4G专网标准通过立项评审

作者:通讯员 黄蕾  2017-04-20

  4月19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通信专委会组织召开2017年团体标准评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国网江苏电力提报的3项4G无线专网标准立项申请。


  按照国网公司总体部署,国网江苏电力于2016年在南京、苏州、常州开展了电力无线专网试点建设工作,试点建设在国网先行、先试,建立了系统内规模最大、覆盖种类最全的无线专网试点,验证了无线专网技术可行性,并同步组织开展了无线专网相关技术标准与管理制度编制及前期研究工作,目前已完成电力行业标准1项,申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团体标准3项,牵头或参与国网公司企业标准编制21项。


  本次申请的三项标准为《电力TD-LTE无线宽带系统业务接入技术规范(第一阶段)》、《电力TD-LTE无线宽带系统业务需求规范》及《电力TD-LTE无线宽带系统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内容包括了无线专网业务需求、工程施工及验收、业务接入等关键要素,对于电力无线专网标准化应用与推广具有重要的意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4G专网标准,立项评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