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杞县供电公司:配发配网施工安全“诊断利器”(图文)

执法记录仪

作者:杜磊  2017-03-23

b0fa801b09e518dc5df0a96168935a3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杞县供电公司郭光副总经理深入到高阳乡金村新建配电台区施工现场检查电力施工“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施工人员关于加强配网工程安全管控的建议。


  据了解,这次装备的是亮见DSJ-S9执法记录仪。亮见DSJ-S9是最新研制的一款执法记录仪,具有有传统的数码摄像,摄影,录音外,还新增了激光定位,白光照明,红外辅佐,还能够一机两用作行车记载仪法令运用。


  杞县供电公司不断探索配网工程安全管控新模式,创新引入公安交巡警系统“执法记录仪”,通过采用全过程时时视频语音模式管控生产现场“执行合一”工作开展情况。目前,第一批8部“亮见执法记录仪”已经全部配备配网施工各班组队伍,并已经正式“上岗”使用。


  为了保证执法记录仪的实效性,郭光副总经理指出要配网改造升级办公室要求各施工队要天天对 “执行合一”视频进行查看,查看做到事无巨细全覆盖。副主任每周不低于两次查看,主任每周不低于一次查看,并对视频资料进行专人长期保存。保证配网作业展开有据可查、闭环处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杞县供电,配网施工,安全,诊断利器,执法记录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