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明珠运检工区:110千伏蟠龙变电站10千伏消弧线圈接地变并网运行

作者:彭举  2017-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7日,明珠公司110千伏蟠龙变电站10kV新增设备消弧线圈接地变正式并网运行。


  此次投运的设备为新引进设备。为保证新设备顺利投运,运检工区相关人员提早准备,积极联系设备厂家组织开展新设备的培训工作,监督运维人员做好操作票的编写、危险点分析预控及事故应急预案,确保投运过程中每个环节万无一失。此次投运工作也得到了上级运检部的高度重视,在设备的验收投运工作中,现场作业人员本着“严细求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投运工作稳步开展,为新设备顺利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弧线圈接地变的顺利投运,一改明珠电网10kV系统接地故障时没有补偿设备的空缺,降低了瞬时性接地故障发展成永久性故障的几率,标志着明珠电网10kV系统向坚强型电网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运检工区,变电站,消弧线圈接地,并网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