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广西电网公司“掌上评”现场考评系统显“神威”

作者:陆英年 甘伟  2016-12-30

  截至12月,广西电网公司研发的“掌上评”现场考评系统已成功运用于该公司2016年输配电调考、新员工考评、初中高级工和技师技能鉴定及部分供电局分级评价工作中,累计实施信息化考评达12000人,随着其功能的不断完善和推广,已成为该公司系统考评组织实施必备的“考评神器”。


  据介绍,为提升考评信息化水平,缓解南方电网公司培评系统仅实现理论考试信息化的局限,广西电网公司率先开发了基于平板电脑或移动终端“掌上评”网络考评系统,将技能实操题库、师资及考务资料整套导入使用,实现实操考评无纸化、考务管理便捷化、结果分析智能化,有效地代替了传统的现场纸质试卷的组织方式,节约了考评成本,提升了考评质量和效率。


  此外,“掌上评”网络考评系统与“掌上学”移动学习平台数据的深度融合,数据共享动态共建,实现了考生用手机“掌上学”进行考评二维码签到、考序取号排号、了解考评进度,自主查看经“掌上评”公布的考评成绩、个人分析报告及考评档案统计等功能。掌上系列平台的有机结合,搭建了员工随时、随地、随需的学习环境,得到各单位员工的认可和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广西电网,掌上评,现场考评系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