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浙江电力两项参建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6-12-14

  12月13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获悉,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参与建设的两项工程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其中,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桐乡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多年来,公司十分重视工程建设质量,建立健全完善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和标准体系,有效规范并提升基建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水平;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广应用“工艺标准库”“典型施工方法”等标准工艺系列成果,促进工程质量提升;持续开展质量通病防治,强化设备安装质量工艺关键环节管控,提高设备安装质量和运行可靠性;通过流动红旗竞赛、创优示范工程评比等活动,加强质量管理经验交流推广,推动项目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提升;组织开展输变电工程标准工艺“回头看”活动,发挥标准工艺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全面推行工程质量终身承诺制,深化标准工艺应用研究,通过多项举措促进了工程质量的稳步提升。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要求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负责组织评选,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行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参建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