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北京电力完成大数据平台二期上线工作

作者:记者 赵一 通迅员 杜敏  2016-11-30

  按照国网公司要求,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已完成大数据平台二期上线工作。11月15日,北京电力开展业务系统数据接入工作以及非结构化数据迁移前的准备工作,不断丰富平台数据资源,满足各类应用建设数据需求,强化数据分析,提升数据应用水平。


  国网公司大数据平台二期建设从平台研发、推广实施、深化试点三方面开展。作为大数据平台二期推广实施单位,北京电力此次工作内容主要为大数据平台V2.0.0版本的部署、非结构化和GIS数据向大数据平台的迁移改造,以及客户用电行为分析、配变状态监测分析两个应用场景的部署实施。


  目前,大数据平台二期实施工作已经完成了平台搭建、两个应用场景的部署工作。预计年底完成非结构化和GIS数据向大数据平台的迁移改造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北京电力,大数据,平台二期,上线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