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南方电网公司发布82项职工创新成果

作者:通讯员 黄勇华  2016-10-26

  10月12~13日,南方电网公司2016年职工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发布暨职工技术创新奖评审会议召开,现场发布展示82项职工科技创新成果。据悉,这批成果将角逐该公司职工创新最高奖项,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除获得相应的物质奖励外,在职称评定、绩效考核等方面也将获得加分。


  该公司自2013年全面启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以来,职工技术创新工作体系逐步完善,职工立足岗位搞小发明、小创造的热情越来越高,取得了一大批优秀的职工技术创新成果。2013年以来,该公司系统累计开展职工技术创新项目超过3500个,取得成果3000余项,成果内容涵盖电网主营业务各个领域,对提高电网安全运维水平、企业经济社会效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此次由该公司系统各单位层层选拔参加评审的82个创新成果,涵盖了变电、营销、基建、物资招标采购、无人直升机巡线、大数据应用等各个方面,更加注重实际效果,申报专利和软件着作权的数量也显着增加。


  在成果推广应用方面,此次获得公司职工创新成果二等奖的项目将被纳入南方电网公司科技成果推广目录,基层单位在选取目录中的项目时,立项程序将得到简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南方电网,职工创新成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