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严防雾霾污闪事故

作者:纪万明 高顿  2016-10-25

  农村电气化网讯:针对持续出现的重雾霾天气,10月20日11时,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严密防范雾霾导致的污闪事故,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10月19日以来我县连续出现了阴雨和重雾霾天气,严重威胁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气象预警发布后,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逐一巡视、监测输变电设备,查测室外设备绝缘情况,及时维护和更换防污闪辅助伞裙,严防污闪事故发生;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补充完善应急预案,并利用局域网络、短信、大屏幕等途径,及早提醒员工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深化、细化各项应急措施,做到预警发布、执行、落实三到位,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该县仍有阴雨和重雾霾天气,该公司已补充完善应急预案,采取了积极有效项应对措施,严防污闪事故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北灵寿,防雾霾,污闪事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