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明珠公司完成首批34户“三表合一”采集建设

作者:罗才金  2016-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至9月25日,明珠公司顺利完成首批 “三表合一”的现场安装调试,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数据关联、采集工作。

 
 
  “三表合一”建设是国网公司主导推进的一项重点工程,是进一步落实“便民、为民、惠民”的服务举措,体现“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充分利用目前国家电网公司已建成的用电信息采集数据平台,依托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现电、水、气、三表数据集中自动采集,实现水、电、气领域采集信息资源共享。
 
 
  按照明珠公司实施计划将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多次走访政府相关部门,积极与供水、供气单位联系沟通,克服重重阻力,最终与大于镇供水公司率先达成协议,选定已经实现智能表采集的大于职中小区作为“示范区”进行“三表合一”水表采集,通过对原水表加装摄像直读仪,实现采集。
 
 
  为确保表计安装后能采集上线,明珠公司营销部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跟踪、协调,截止9月25日,共有34户已完成安装、现场调试工作,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数据接入系统并数据采集成功率100%,本周将继续进行小区剩余其他水表的安装采集。
 
 
  下一步,明珠公司将继续走访供水、燃气单位,继续推进“三表合一”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三表合一,采集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