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洪泽供电继保常青小组首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6日,从江苏省洪泽县供电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继保常青QC小组被表彰为“二○一六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是该公司开展QC活动以来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据悉,9月21日至23日,2016年全国第38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在浙江嘉兴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质量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是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价交流的最高平台。“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也是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洪泽县公司继保常青QC小组通过积极开展班组QC小组技术攻关活动,运用集体的智慧、科学的方法,解决了电力安全生产中碰到的一系列难点问题,有力的促进了班组人员业务技能的提高。该QC小组在全国、全国电力行业、江苏省、省公司等各级QC小组发布会上均获得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七年获淮安公司一等奖;连续六年获省公司一等奖;江苏省优秀QC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公司优秀QC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省质协杯”特等奖。先后被授予江苏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全国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称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继保,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