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明珠公司青创项目亮相省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发布会(图文)

作者:何金燕  2016-08-30

11.jpg

1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农村智能化供电所管控平台,是充分利用当前营配调数据清理成果,以三维实景地图为基础,通过GPS卫星定位、APN专网安全数据通道,将配网中已有的10千伏智能设备、电力故障抢修、营销数据等统一接入、集中管理,实现了对人员、设备、指标的全过程管控……”这是8月25日上午明珠公司青创项目《建设农村智能化供电所管控平台》在省公司技培中心大礼堂精彩呈现。


  8月25日,省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发布会在技培中心大礼堂举行,明珠公司青创项目参加了发布,听取了专家评委点评。


  参加此次优秀项目发布的共有20个项目,分别来自省公司系统各部门和单位。我司的项目是第6个登场,发布人员用其自信的笑容,亲切地语言,清楚阐述了《建设农村智能化供电所管控平台》各个模块的作用、创新点及成效;在现场答辩环节,项目主创人员回答清晰流畅,逻辑性强,整个发布效果良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此次发布会不仅是省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优秀项目的展示,也是参加今年国网公司青创赛第二赛区复赛的赛前练兵,明珠公司将以此次青创项目发布会为契机,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力争9月10日在江苏苏州举办的国网公司青创赛复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青创项目,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发布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