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如东县供电公司:在技能比武中获得好成绩(图文)

作者:王强  2016-08-30

[titlepic]如东县供电公司:在技能比武中获得好成绩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6日,国网江苏南通供电公司2016年配网抢修技能比武顺利结束,如东供电公司四名选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三项操作比赛中,分别获得单项第一,第二、第三,总成绩在七家参赛队伍中名列第一。


  此次技能比武,分理论考试、更换跌落式熔断器、配变电压调整、更换400V接户线四部分进行,专业知识考核面广,技能操作水平要求高,竞争十分激烈。


  备赛期间,如东公司教练和选手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学习,科学备战;比赛过程中,面对各路强手,该公司选手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发挥出色,展现了个人和团队的最佳风貌,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技能竞赛是南通市供电公司2016年度配网抢修劳动竞赛的一个组成部分,劳动竞赛时间为8月1日至12月31日,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配网抢修管理水平,确保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下阶段,该公司将结合“技能、作风”专项工作要求,一边学技能,一边忙生产,进一步深化全员业务培训,全体员工发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更好的开展抢修一体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不仅检验了参赛员工的技能水平,强化了专业素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是对外展示了企业良好形象,凸显了供电团队的精气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技能比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