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天津率先实现计量器具直配仓储

作者:通讯员 赵勇 张扬  2016-07-22

  近日,国网天津电科院承担建设的计量器具直配仓储网络体系试点库房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在国网系统率先实现直配理念在计量仓储领域的生产应用。


  作为国网公司基于订单式管理的计量器具仓储直配业务研究牵头试点单位,天津电力积极推进计量直配仓储网络体系建设,组织电科院骨干力量进行技术攻关。技术人员运用物联网思维,创新业务管理理念,以效率最高、成本最低、周转最快为原则,系统性整合RFID批量扫描、PDA掌机等先进的仓储物流设备,开发出计量仓储管理平台,实现了生产调度平台、SG186系统的无缝连接。


  天津电力以仓储管理平台为基础,在武清试点库房进行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改造,实现区域内14个营业站所计量周转柜的全面覆盖,在显着提升计量库房作业效率的同时,建成计量中控室远程集中监控、库房无人值守管理、一站式自助服务的库房作业新模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天津.计量器具.直配仓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