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淮安供电圆满完成2016年度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

作者:梁康  2016-06-15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4日,淮安公司2016年度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在盱眙县公司古城农电培训中心举行,本次竞赛是在前期农电青年岗位轮训晋级选拔的基础上全过程采用省公司竞赛标准进行的实战演练,既是对前期轮训结果的检验,也是选拔优秀选手全力备战省公司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


  为全力推进农电队伍职业化建设,今年公司开展了以“一赛两考”为主线的农电岗位练兵活动,活动以县级农电培训场所和供电所“四个一”现场培训设施应用为抓手,通过开展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农电综合系统应用知识调考和农电安全运维知识调考检验各农电公司培训成果。


  当日上午8时,14名选手进行第一场理论考试,考试时间为两小时,理论结束后进入电能计量器具选配、安装并检查和带电调换低压经电流互感器接入电能表两个实际操作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盱农公司蔡腾飞、陈士军获得前两名,楚明农电吉沭园获得第三名、金湖黎星农电冯金山、费飞获得四、五名,涟众农电孙庆雷获得第六名。


  据悉,本次竞赛团体和个人成绩将计入“一赛两考”活动总成绩,公司将对“一赛两考”活动得分第1的单位授予“标兵单位”称号,得分第2-3名的单位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将分别表彰三个“十佳”先进个人,即10佳农电培训管理先进个人、10佳农电培训优秀教练、10佳农电技能标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供电,圆满完成,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