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红外测温 迎战迎峰度夏(图文)

作者:周婷婷 钟国欢  2016-06-14

DSC_056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人员对城区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红外测温,全面掌握极端运行条件下的电网典型数据,以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设备可靠运行。


  为全面、准确掌握配网设备运行水平,工作人员手持红外线测温仪,分时段在辖区用电高峰时段对不同等级的线路和台区进行负荷实测工作,切实做好高温、高负荷时段数据的搜集和分析工作。测温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线路各连接触头、变压器引流线、开关以及电缆头等主要发热部位开展普测,并对重要用户以及用电采集系统监控到的重、超载设备进行差异化巡视,及时发现设备及设施局部发热等缺陷问题,同时制定相应的消缺计划,有效化解了电力设备在运行中的不利因素,着力提升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红外测温,迎峰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