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湖南电力老虎创新工作室获评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4-12-22

  近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的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全国总工会首次命名了97个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国网公司系统内17个工作室获评,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的“老虎创新工作室”为成湖南电力公司唯一获此殊荣工作室。


  创建于2010年的“老虎创新工作室”,秉承“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和“源于实际,服务生产”的创新理念,着力攻克输电线路中的技术难关,破解了一系列阻碍工作的老大难问题,搭建了劳模引领、创新驱动的宽广平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27项科研和技术革新项目,发表创新方面相关论文18篇,7项成果获国家专利,获得了第二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三等奖、第四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奖优秀奖、第二届湖南省职工科技创新奖二等奖、2013年湖南最具影响八大职工发明,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等40余项湖南省电力公司系统及以上奖项,工作室也被评为“国家电网示范职工创新工作室”、“湖南省示范职工创新工作室”、“湖南省职工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创四评’优秀学习载体”、“娄底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各级荣誉称号15项。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湖南电力,创新工作室,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