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北京电力抢修队开展水中及配电项目训练

  2013-09-04

8月下旬,近期多省份发生暴雨、洪水、城市内涝等自然灾害,为保证综合应急救援先锋队能适应多种环境下的水救中援及提升复杂水面游泳通过能力。近日北京电力应急抢修先锋队连续开展水中训练。

水中训练的开展使队员增强水性的同时能够熟练掌握复杂水面的游泳方法及危机处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能够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本次水中训练的主要项目有,不同环境下的泳姿培训、水下呼吸、单手游泳、水下模拟救援、潜水训练及百米游泳冲刺等专项培训及测试。

应急救援先锋队还根据训练计划开展配电安装、低压配电抢修等项目的培训。使队员们能够熟练掌握上下电杆技巧、配电安装方法、低压配电抢修等技能,并能在电杆上进行相应作业。

据悉,北京电力应急抢修队积极开展各项体能技术培训,用以备战9月在四川举行的国家电网公司应急技能比武大赛。

标签:北京电力,抢修队,水中,配电项目,训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