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巩义:电力抢修车配上GPS

  2010-10-29

“米河供电所抢修车,丰裕耐材公司出现电力故障,请在5分钟内赶到处理······”10月28日,巩义市电业局95598客服人员利用GPS卫星定位系统,迅速通知距离客户电力故障点最近的米河供电所抢修车,迅速处理了一起电力故障。

近日,随着装配有GPS卫星定位系统的40辆电力抢修车亮相巩义城乡,95598坐席人员在值班室只需通过该系统就可以随时看到抢修车辆的位置,并24小时与每一辆抢修车保持联络。一旦发生电力故障值班人员可快速调配离故障点最近的抢修车辆,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抢修现场,可以随时了解抢修工作进程,能及时准确答复客户问询,从而达到进一步缩短出车抢修时间,全程跟踪指挥供电抢修车,适时处理电力故障的目的。该局利用科技手段提升优质服务的水平,受到客户赞誉。

标签:巩义,GPS卫星定位系统,巩义市电业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