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上海智能电表用上“放心钥匙”

  2010-08-12

8月6日上午,上海市电力公司用电信息密钥管理系统成功启用。该系统生成的密钥可用于智能电能表密钥更换,确保安装到现场的智能电能表的信息交互安全。

根据国家密码管理局的要求,交互信息需采用安全防护体系。因此,国家电网公司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需要一套安全高效的密钥管理系统来确保该系统的安全。今年4~6月,上海公司审慎研究上海的用电信息密钥管理需求,结合选用的电能表表型,最终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

标签:智能电表,用电信息密钥管理系统,上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