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中国电科院eAMM-2000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主站具备全面建设推广条件

  2010-05-27

近日,由中国电科院科东公司承担的河南省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试点工程通过阶段验收。该项目成为国家电网公司第一个投入上线运行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试点工程项目,同时,标志着中国电科院eAMM-2000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主站具备全面建设推广的条件。

验收结果表明,科东公司开发的eAMM-2000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完全符合《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主站软件标准化设计》要求,功能齐全,操作方便。eAMM-2000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现试点区域所有用户用电信息的自动、准确、全面采集;实现与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的无缝融合,包括档案同步、新装、更换、补装、拆除、采集数据发布等主要营销业务;实现10000多用户的自动抄表数据算费;实现“四分”线损的实时计算、用电异常自动分析与定位,为窃电分析、降低线损提供了技术支持;实现费控功能,支持各种采集终端的远程升级。

该项目的实施为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全面推广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充分验证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技术路线和相关标准的正确性,确保完成国家电网公司下达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试点工程建设任务。

标签:中国电科院,用电信息采集系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