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龙湾分局开发区所发明电费单投递盒

  2010-01-04

今年以来,龙湾分局开发区供电所立足服务经济、服务群众,班组创新气氛浓厚,在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近期推出了一种新型的电费单投递盒,使居民用户能够及时便捷地收到电费单据,乐享供电服务。

投递盒整体采用整块的热镀锌板冲压成型,盒体耐腐蚀、强度高、外型美观。投递盒正面图形为国家电网标志,印着:“真诚服务,共谋发展”,下面是“电费箱”“龙湾供电分局”几个大字,正面图形文字采用移印方式印刷,清晰、美观、持久,方便用户清楚分辨单(票)据的类型。投递盒采用两侧边投递的方式,方便投递人员加快投递速度,减少了投递难度,盒体小巧,安装于墙体上不占用空间。该产品的研制成功,改变了传统单(票)据投递的不足。

目前该电费单据投递盒已经投入批量生产,已安装于部分居民小区,不久之后,将在开发区各个居民住宅区及农村综合变以下用户中普遍使用。以往在催收电费过程中,用户时常反映或投诉电费单据没收到或丢失给他们带来不便,电费单据投递盒的发明及推广将电费通知单、电费催缴单按时存放在投递盒方便用户接收本月用电信息并及时缴纳电费,不仅给用户提供了优质满意的服务,减低了用户的投诉率,而且也将会有效促进电费回收率的提高。

标签:电费单投递盒,龙湾分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